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见他咯~


感觉星期三好想离我很远~
但这一天终于到了~
有多久没见了~
大概10天吧~
10天罢了,可是却觉得好像很久没见对方~哈哈~

星期二(26th Jan 2009)
今天计划了去midvalley with Kit Ying~
我们11点多出门~
在KL sentral买票后~(ky乘6点的火车回金宝)
到midvalley大概1点多了~
ky想买formal~
可是却没买到~
我本不打算买东西的~
可是却买了两件衣服,一件我的,一件他的~
还有买了一双鞋~(又买鞋!)
ky五点多就离开了~
他赶着去乘火车~
blur blur的她get in wrong way~which is opposite way~
im damn worry she cant catch up the train bec Kampar~
luckily she din miss the train~
之后就剩我一人走走~
等我姐和姐夫(Max)来Nandos用晚餐~
吃饱后,和啊姐逛逛~
其实我已经累到没力了~
可是她却很想shopping~
所以就陪她咯~
她逛逛了一下下,就买了2套衣服~《购物狂

那晚我到姐家过夜~
因为隔天早上就可以很快到KL Sentral~(姐住那附近)
可是因为某些事,改变了计划~
变得很迟才见到我的dear~
“抱歉!我迟了!”
这里热到!!真的真的很讨厌这么热的天气!!

晚上用餐后, 我们就去了The Mines逛逛~
又买了一件衣服~哈哈~
本以为去看电影《大日子》~
可是没票了~没得看~
然后就回家咯~
嘻嘻~

笨笨的他一直担心我会闷呆~
他说怕没时间陪我~
因为他会很忙~
忙他Lab的事和功课~
我说没关系~
待在家,对着他,就够啦~嘻嘻~

明天就要回家咯~
真的很久没回家了~
有点点想念家了~
想念婆婆的汤~超好喝的~
嘻嘻~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