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Friday, January 1, 2010

爱...情....就这样开始了~









其实这几天一直争执,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上了他?或是只是错误的感觉?
直到与他度过了1/1/2010....才发现原来真的爱上他了~完蛋了,我中了爱情病毒@@
其实很期待他来找我的星期四~嘻嘻~
我们都约好了看电影--〉AVATAR
还蛮好看的~
之后就去了GK吃晚餐~
然后就回家~
等着时间到12am....然后就和对方说HaPpy New Year 2010~嘻嘻~
新一年新希望~
yeahhh....

为什么会爱上他?其实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吧~
其实讨厌爱上一人的感觉~不过现在都爱上了,没办法~
相见却见不到他的那种感觉~
就像刚才,我小睡一下,睡醒后见不到他,又没有他的信息,那顽皮的眼泪又不听话了=(
才发觉原来我是那么害怕失去他的那种感觉~
我知道他不喜欢我这样,所以我一定要坚强哦~嘻嘻
接到他的来电后,很快的就没事了。。。
也许是在担心某某不幸的事会发生吧~
但愿我们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嘻嘻~
这次离别也许要等到考完试才能见咯~
想你噢~

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很开心~
很温馨~
就像所有烦恼都抛到云霄之外~
也希望这一切不会变~

2 comments:

  1. 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就好...
    或许爱情里头会有很多煎熬...
    可是若两个人一起努力...
    再多的不如意也可以熬过去的...
    希望你会幸福~

    ReplyDelete
  2. 好的,我也希望我会幸福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