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Penang Trip~







































































































我也不清楚曾几何时,我们俩变得好像情侣般~
其实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可是感觉上为什么他好像对我很好~
特地带我到penang庆祝圣诞~
是不是因为他想对他说过的话负责任?
还记得上次和他出去,就随便提议说想到槟城的海边过圣诞~
果然他就带我到我想去很久的地方~谢谢你!
不过从KL到Penang的那段路真的满长~
他开车也快要累死了~哈哈~可怜哦~

昨晚他载我回到KL,帮我搬东西上楼,坐坐一下下,他就要回家去了~
有一点点的舍不得~
可是再舍不得之余,也得让他走~
因为无法把他留住~遗憾@@
临走前,我叫他亲“毛毛”(他送我的圣诞礼物)...哈哈~
他走了以后,感觉怪怪的,好像欠缺了点点东西~

真的好喜欢beach哦~
听着浪潮的声音,一波接一波的~爽^^
现在担忧着大考的事~唉!
很想进下来好好的念书,可是却没有酱的心机~
老天爷叫我怎么办?
好了,是时候做时间表了~
要加油加油了~ gambate^^

那天的离别,不知道何时才重逢了~ 好像人生大悲剧酱~哈哈^^


2 comments:

  1. haha..when wanna start a relationship ar?lolz

    ReplyDelete
  2. lolzz....
    start jor tell u la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