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Monday, June 18, 2012

忍不住了!


做了三个月的auditor,终于忍不住了,丢信给老板了。
12月结帐的公司太多了,我老板分配给我20间公司,
7月尾要交report的,你要我怎样完成这个可怕的任务呢?
还吩咐我拜六和礼拜天来上班!(没有OT的)

每天都很累,过着紧张的生活!

我真的很佩服我的Senior...
做三倍的工作,也没有抱怨!
甘心的拜六礼拜回公司工作~佩服!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办法留下帮你完成你的20间公司

5 comments:

  1. 我很想按赞给你!
    因为我也跟你一样,才做三个月,小型的audit firm,但是我的问题是,我没有audit的经验,只有拿以前的报告来模拟就开始做了10个报告,有特别问题不会的才问senior,她从来没有检查过我的报告,结果每次review回来都有一大堆问题,才发现自己做错哪里?
    可是七月尾也要到了,就开始赶着改,唉!最压力的是,你做审计着工作就是数据不能出错,我真的对自己的个性没信心,我什么经验也没有,有什么出错,是不是就会怪在我头上?

    ReplyDelete
  2. Is like that one...may I know u?

    ReplyDelete
  3. no, we never meet, just only i also have facing the same problem with you, 感同身受,i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and i also stress too just now. coz if i resign, what option of job i should choose in future?

    may i know when you resign, what job you work just now?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PeiJia, how are you?stil working as auditor?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