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开心的周末~






好像好久都没见了~
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哈哈
其实才没见6天~哈哈

星期六他从UKM来找我哦~
当时有着迫不及待像见到他~
等啊等啊~
大概一小时吧~他到了家门口~
狼狈的我刚洗好澡叻~paiseh

之后我们就去了sushi king用餐...
在车上,他说吃完晚餐就要回了...
听到他酱说,不爽了~
还以为他会陪我~怎知道~
还是被我的魅力留下了他~lolz
他说进女生房睡觉得很不好意思~
不过就怎么一晚嘛~哎哟

他陪我终算超过24小时了~嘻嘻
和他在一起,就算没外出,乖乖呆在家,他做他的事,我念我的书,依然会觉得很温馨~
就是喜欢黏著他的感觉~哈哈
难以用笔形容的感觉~
坏蛋的他,经常爱捉弄我~讨厌!
还好我也不烂~哇咔咔

星期日,用晚餐后,到了wangsa walk走走,拍拍照片作纪念...
然后他就要回UKM了~
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
他回到也差不多11点多了~
一定累坏懒惰开车的他了~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有他的周末~
和他在一起,让我把所有的读书的烦恼都暂时放到一旁了~
就好像考完试的感觉~轻轻松松的~
不过现在又要开始念书了~
还有2星期,一定要挨过去~

不过现在身体不舒服~出了毛病~
要赶快和毛病说bye bye~
不想病,讨厌这种辛苦的感觉!!!!
等等要服食药水~
好好的睡一觉~
希望明天醒来就可以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