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Monday, January 25, 2010

Exam ended!

考完试了~
可是考得不是很理想~
开始担心了~
虽然担心只是多此一举~
但我的脑海就是一直不停的想~
不停的在责怪自己~
sigh!!!
现在开始假期了~
可是却感觉不到~
或许考完audit的我就已经在放假了~
根本就没有好好的念FR~
怪自己没有尽力~

本以为可以搬出这家~
东西也收拾好了~
原本打算搬进来的人,因为误会,他们不要了~
他们一直说是我们的错~
刚刚谈好了~
下个月照样付rental~
然后继续找人~
希望可以赶快找到人要这房间~
有谁要啊??

开始假期咯~
要开心才对~
原本是到Jalan Ipoh那儿pratical training~
因为某某人,某某事,推了~
3个月假期~
一定会闷死我吧~

很快就能见到dear咯~
星期三见吧~
本以为明天就能见~
可是他说明天他会忙到9.30pm~
所以要多等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