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原来会累的!


Pui Yen is too hardworking
CIMA student

Uncle Jerry
is headache
cant find out solution


Messy note...Fed up!!
Kit Ying
knock her head to the wall!!
consequence of ACCA

Frenis
ugly look during exam!

考完了两科,还剩一科--〉Financial Reporting
因为考试的关系,一天根本睡不到8小时....
平时的我睡少一点就像拿掉我的命...
可是想在却睡不熟,闹钟还没闹,就自动醒了...
也许是过于担心考不好~
自从上了advanced diploma以后,就有酱的担心症状~
又是压力!唉!

那天考Financial Management,真的考得很烂~
因为根本就不会做~
当时的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不及格~
心里多么的想时间过快一点~
因为我真的很无助了~
看着题目,却无法写出东西~
只能希望有写的都能赚分~
当时我真的很想离开考场~
可是我却做不出~
算了,反正尽我全力了就好~
真心希望能够及格~

今天也是刚考完Audit~
昨天在图书馆读得很压力~
因为根本就背不到任何一样东西~
睡到4点自动起来了~
有念书~放心不下~
还好今天的问题都不是很难~
只是缺乏时间~(20分没了,因为不够时间做)
没有不开心的,就觉得尽力就好了~

自从上了advanced后,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
这种感觉,令我觉得我很差劲~
曾几何时变成酱了?
是环境把我改变了吗?
还记得在金宝,都很少上网,都很爱写功课~
可是到KL以后,我真的很少写功课了~
我的学业一落千丈~
现在advanced了,想获取A的机会低得很,及格就很满足了~
终于了解ACCA的难度~

还有就这么一科~
就好好加油吧~
今天才做了那么一点点练习~
明天可要好好加油咯~


星期天那天终于见到dear
虽然只是一下下
但已经很满足咯
嘻嘻
......在我完全没有警惕之下,来了
让他看见了我病到五颜六色的惨样
真不好意思
当时我收到他的来电
述说着他就在MU
我的心是多么的开心
先先还以为他说谎
原来不是哦
哈哈
他来的目的是拿笔给我,考试用的(
明明就是想见我)
他那天的模样,配着我爱的那件衣衫,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了
我的dear帅呆了
要等到考完试才能见了
好想你哦
真的





7 comments:

  1. what papers you're taking this june sitting dear? and what papers you took last dec? :)

    ReplyDelete
  2. Im still sitting internal paper...
    Tiz year Dec only start external paper..
    So,nw have to pass all Fundamental paper 1st,then only can proceed to year two..
    anyway,Hw is ur sitting?
    Stil have hw many paper?

    ReplyDelete
  3. hmmm.. i still have 4 papers currently. but if i failed a few papers last sitting, then i will have more to go.. sigh.

    ReplyDelete
  4. Ohh...it's reali tough..
    All the best to u...^^

    ReplyDelete
  5. haha..two of u gambateh la..mei theng used to fail her papers one.haha.n yan,dun la so stress..relax make u go further~~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6. what?? lol! i've only failed 2 la. one was law and the other audit. "USED TO FAIL" is a definitely wrong descrip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