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心情低落=(

This blog suppose post laz 9 de...but there was no line....hate!!

今天星期六
原本心情好好的
就是因为一通来电
我就这样的出来
是谁打来?
就是妈打来
好日都不会打来的她,就知道她一定是问我为么考完试还不回家
其实早就料到了

她一打来就问:为什么还不回来啊???(很不爽的语气)
我就说我的朋友还没考完,她一人在这里罢了。。。。。。。这句话我重复很多篇了,可是她依然不相信。。。。
她从来没想过我需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只是一点点自由
她却不给我。。。。
为什么?
我在这里比在家里感觉好多了。。。
因为在家我肯本就feel不到家的温暖”
一点也没有
因为每次回到家
就是要到店里去帮忙工作
有时我真的感到很疲倦。。。。。。。。。。。。。。
从KL回去,隔天就要到店去做工
做到晚上,洗澡,睡觉
到第二天,重复同样的一天
分别的是
我乘六点的火车回KL。。。。。。
难道回到家就只有“做”罢了吗?
晚上像和朋友到远一点的地方喝喝茶,聊聊也不行!!!!

我承认我以前的确很调皮
不过人是会变的
可是在他们的心中
我还是那么的调皮
那么的samseng
我的心真的伤透了
就算我多努力读书
多努力的考取好成绩
也没人会欣赏
就连我几时有考试,我有多压力,他们也没曾理过。。。

谁不相信我也不重要
连亲身妈妈也不相信自己的孩子
未免太讽刺了吧?

自小我妈就很偏心
因为它比较疼我姐和我弟
我......可以说是没人疼
因为我都是奶妈顾大的。。。
而我姐和我弟是她亲手顾大。。
我也没有埋怨过什么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只是希望她能够对我改观
我也有感受的~~

我就是不喜欢回家
朋友们每次回hmtwn时,都会很开心的说:yeah,有的回家咯!!
我心想,回家真的那么开心吗?哈
也许吧!!

无论如何,她也是我妈
所以我也没顶撞她
只是希望她能对我改观
不要就这样盼我死刑,可以吗?

我当初学坏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
朋友才能给到我快乐和幸福
所以我才到外出去寻找我要得自由


好啦,写到这里
累了,要睡咯
明天去金宝
后天回Tualang~

but i haven finish pack my thing nia......
so lazy to pack it.........
who can help?haha
tomolo pack ba~
since im tired now le.....
Gud Nitezzzzzzzzz








2 comments:

  1. wei...
    dun think so much...
    be happy...
    all will pass de...
    HAPPy wor...
    hehe...
    gambateh...

    -aL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