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20岁的牛一






其实真的很感激他们为我庆生~
那天的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朋友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去吃和玩~

当天的我们~
8点才出发
去到怡保,已经快要九点了~
大家也很饿了~
我们已经plan好要去吃steambot了~
去到MP,我也很饿了~
当然是要拿东西吃~
我拿了很多料~
其实真的很浪费
因为拿那些不值钱的食物吃~哈哈·
吃啊吃啊~
我也开始感觉了~
所以就停止吃~
可是我最爱的冰琪零都还没吃~怎么办?
于是就等消化~
到外面走走&拍拍照~
然后再继续吃我的最爱~嘻嘻
实在太好味了~
一边吃就一边担心胖~
心里想:这次一定胖死了
可是魔鬼有出现的说:没关系啦,一年一次~
所以就算饱饱,还是照样吃~
完蛋了~~~真的长胖了~~呜呜呜呜=(

下一场会是在哪里呢?
当然是。。。。。。。。。sing k lorrr......
由于在MP大家都很饱,蛋糕就拿到K BOX切~
到哪儿已经是11.30pm了~
我们唱到2am~
其实当时的我们都很疲倦了~
我也很谢谢他们陪我到最后~嘻嘻
当时的我心想:可不可把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真的很不想让时间就这样的流逝~
我不愿意~
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唉!!!

唱啊唱啊~
不知不觉就到了1点多了~(感觉像唱了一下下)
我刚认识的三姐妹说要回了~
因为啊妈打来了~
所以很快的,他们就回去了~
当时k房变安静了...........
我们还是继续唱到2点钟
然后才回家去~

回到家已经是3点了~
真的超累的~
可是拖到4点才睡~

我的生日就这样的过了~



cut the cake~kiki^^

play play there~acting to kiss~haha^^




my favour ice-cream~




make a wish 1st~~~




3 sister and me~





all my frenzzzzzz.........thank~






mou mou and me!









my choc cheese from mou mou~hehe^^







secret receipe~










me and leap~







me and will~






the food we ate~many hor?hehe^^




MP=moven peak~the place we had our steamb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