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真爱难寻(part 2)

.......
昨天和Karpui聊天
很自然的就谈到~
其实每次回到金宝
都会想起她~
她和我在一起127日
在这段日子里
我们度过了甜酸苦辣
其实到现在我也不清楚分手的原因
也许是第三者的出现
她,很快的就找到了她的爱人
我当然也只够祝福她 ~

那一段情是最深刻的?
我答:就是和他的那段情
因为她留下了很多回忆给我
可是如今的他
却不愿意把我当成朋友.............
不过没关系
反正我已经把她放下很久很久了
所以也不会觉得伤心

爱情
这东西没道理的
也没有分性别
没有分年龄的差别
最重要的是俩都有爱着对方的心

现在的我~
再也都找不到那份感觉了~
真的找不到了~
那份特别的感觉~
到底去了哪里?
可能是因为怕受到伤害~
所以不敢再碰爱情~
可能是因为要好好求学~
所以不敢寻找爱情了~

现在回想起,还真的蛮还念有他的日子~
有时想不通
真的有股想找回TB的冲动
明知道这条路是很难走的~
可是却很开心
因为在他们的身上
我才找到真真的自己

可是每当顾虑到家人朋友
有时焦虑的时候 ~
唉~
你要我怎么才好 ?。。。。。。。

4 comments:

  1. 说放就放
    谈何容易呢?
    让她藏在你的心底处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3. 再也找不回那种感觉是不愿意放下过去的吗?
    永远记着过去了不愿意舍去就只能永远活在过去而已...
    现在的你怎么了?
    有否真正地对待每一份感情呢?
    是不敢触碰了...
    还是宁愿只是玩玩而已?
    该诚实地面对自己...
    该过去的该改变的都应该让它们过去让它们改变...
    感觉不会只在他的身上,
    尚若你愿意把心拿出来一定会找到另一个真正属于你的他,
    不要因害怕而带着玩玩的心态,
    这样下去只不过会累积更多的伤害...

    ReplyDelete
  4. 说的好~
    也许现在没那种心谈恋爱吧~
    不过如果真爱出现的话,我也会好好的用我的真心去谈一场轰轰烈烈爱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