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真爱难寻(part1 )

*爱情*
这复杂的爱情~
让我受了不少的
伤害~
所以对于爱情,我真的完全失去了信心~
在爱情的路上,有谁没有受过伤呢?
有人说:伤越深,就是爱得很深~
也许这段情你
付出了很多很多,可是却得不到什么回报~

对我而言,
爱情=火
小时候,妈妈常说:
别玩火,很危险的
所以每一段感情,我都很小心翼翼的选配偶~
如果真不喜欢对方~
就应该和对方说~
而不是
下去~
因为不想到头来连朋友也没得做~

这些事,说就容易
办起来,比登天还要难~哈哈

我过去的爱情,实在太多了
就连朋友问起,
你拍过多少次拖
连我自己都答不出~哈哈

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