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金宝的一天~

好久没回来金宝了~
还没回来前,有一点期待的感觉~嘻
但回到来后,只是想待在朋友的家,不想外出
也许是太累了吧
由于约了朋友喝茶,所以10点多就出去~

先先约了很久没见的朋友,就是以前中学同学~
我们先到Ghany Mamak~
由于是下雨的关系,所以我们就逼不得已到KP的家
继续聊天~
聊啊~聊啊~不知不觉就到了12点多了~
时间过得很快
SY说要回家了
不然她男朋友会骂喔~
(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哈哈~
这位美女就是...........swee yee 我的中学同学 也算是我的死党 嘻嘻~


他就鼎鼎有名的karpui 啦~哈哈

载SY回家后,我又继续另一场~
就是和KY& Jason喝茶~
Ghany实在太多人了
我们根本就找不到一个空位
唯有到v-tech门口喝茶~
一点喝茶的感觉也没有~

凌晨3点才回家
真的很疲倦了
回到golow家
他都已经睡了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叻~
他睡地上,让我睡床~
辛苦他了。。。。
哈哈


对于金宝
感觉好像陌生了
不再有那份熟悉的感觉了~
不过还是觉得kampar比较有读书的feel~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