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我与他的一个晚上


真的好久都没吃sushi
这也是第一次和他吃~
好久都没有和他单独的出外面了~
我们8点出发
到了金宝差不多8.30pm
我们俩都很饿了~
他order了套餐
而我就吃那些一碟碟的~
在那我们谈了很多很多~
真的好久没试过这样和他聊天了~
感觉好轻松哦~
嘻嘻~

吃完了
我们就去喝茶
因为还有一班朋友要到金宝钓鱼
那个地方叫“西湖”westlake~
还记得以前在金宝念书时
都会到那儿
那边的环境
那边的风景
蛮好的~
也是良好的拍拖性地~

我们喝完茶后
就到那儿和其他朋友会面
那儿有好多人钓鱼哦
心里想:曾几何时那儿变了钓鱼场啊?
我还见到一位叔叔钓到一条很大条的鱼哦~
而我的朋友的鱼杆却无动于衷~
可怜的~

在那儿让我勾起了一点点地回忆~
去年的生日,是在那儿度过的~
我曾经的他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为我放烟火叻~
嘻嘻~
感动死了~
人好多哦~
他们的鱼杆~好无聊噢~
我与他的影子~靠得很近吗?其实不是啦~
毛毛哦~嘻嘻
到了12点
我与他先回家
而其他朋友还继续钓鱼~


和他的感情
已经到了很深的兄妹感情
曾经有多喜欢他
现在已竟没有了
对他,就像哥哥一样看待
没有什么特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