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讨厌!

心情不好时,最好就是写部落格,抒发一下心情~
心里的障碍,又谁能够了解?
也许他认为那件事很小,对我而言,并不如此~
 当你很需要他在你身边时,他却不在你身边,你会有怎样的感觉?

分开一阵子好吗?”这句话在我脑海徘徊着,可是却说不出.... ..... ....
反正有或没有他,也是一样的,没分别~
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能够和对方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但现在真的超不爽他~
不想接他的来电,因为不想再吵架而影响我们的感情~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明天就会没事~

云顶的传说~哈!我可真的给忘了~
难道是真的吗?
希望不是吧~
替不相信的我们加油吧” 他的心声... ....

真的很累了~
晚安~
明天会更好~


写了出来果然好多了~



4 comments:

  1. 最简单的要求就是要他陪伴在旁...
    可是常常并不一定可以...
    所以爱情里面就需要忍耐和妥协了...
    若因为没能常常在一起就轻易地分开了...
    那样就代表彼此爱得不够深了。
    有没有他也一样...
    这么样的话我也曾想过千万遍...
    可是我们依然在一起...
    云顶的传说若是真的...
    要让它不存在的也只有你自己了。

    ReplyDelete
  2. 说得也对~
    就是不想那么轻易就放手~
    所以就对自己说要坚持~
    谢谢你的忠告哦~嘻嘻~

    ReplyDelete
  3. cheer up my dear.. =)

    ReplyDelete
  4. thx ur concern ya~my dear swee ye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