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Monday, March 1, 2010

our days~元宵节=中国情人节

       
"camel" 扑满
my dear is stress from his test on monday & tuesday
无聊的我们~哈哈

终于来找我了....
开心吗?当然啦~嘻嘻~
谢谢他抽空见见我~


醒来后,我们就到Genting Klang的AM bank开我们的联名户口~
我们存了RM 500~
虽然现在不是很多,但希望日后数额会一直增加~
我们说好一个月一定要存至少RM100~
希望能够办得到啦~


办完开户口后,我们就到附近的cafe吃午餐~
那Cafe对他来说很特别~
他说喜欢那种感觉~
我觉得还好啦~
我们都吃了有cheese的食物~
饱得不得了~


之后就回家了~
就这样和他度过了元宵节,也是中国的情人节~
华人新年就这样结束了,真的很快~
大家要好好珍惜每一刻哦~


都夜了~
我也快要没电了~
是时候充电了~
明天要准备收拾行李到台湾咯~
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祝我玩得愉快吧~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