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被困住了!


已经搬新家了-->PJ
离公司比较近的一个地方....

今早起来,家里只有我一人
Oops...不是,还有狗狗(hsemate养的)
2Housemate都去了工作
由于那扇门比较特别*防盗,防进贼*
所以也很难开
我就是怎样开也开不到
当时的我刚着要去上班
可是那扇奇怪的门就是怎样开也开不到
开到我的双手都没力了
满身大汗
气得我,快爆炸了!!!
眼泪也被气到流了出来~
真的真的很无奈!!


被封的密密的



没有把手的
跟本就转不到
太*实硬*了


到最后,从后门出
后门连一双鞋也没有
我唯有赤脚从后面走去前面
哇老!!太难走了!!我的脚板,痛了~


到公司已经是10点左右了~
我一整天的心情就这样被溃了~
    @.@       @.@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