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Monday, February 8, 2010

07-02-2010,Sunday

今天睡到差不多2点~
好久都没睡到那么迟了~
睡醒没多久,Max就来载我去pappa rich用午餐....
由于要等我姐从云顶回来,我们就去了wangsa maju的一间CC~
他最爱就是打机了--〉Dota
大概6点,我姐才到~
然后我们就前往1Utama~
人又多,车又多~
看到那么多人就不爽~
连找car park也麻烦死~

今天去1Utama的目的是为了要买新年的衣服~
很不喜欢特地去买衣服~
尤其那么多人~
试衣服和付钱都要排队~*faint*
为什么过年一定要穿红衣
可以不穿红衣吗?
真的不想故意找红衣!
虽然是买到衣服~
但不是很喜欢~
好像买了不是自己想要买的~*sigh*
所以不是很开心~
心里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就是不开心+不爽!!!
Max也看得出来~

原本打算到Zanmai sushi用晚餐的~*姐要我请客*
可是好多人在排队叻~
所以去不成了~
真的很想吃 叻~
然后就到了Kluang Station~*Max介绍的*

我们逛到大概10点才离开~
就这样,又一天了~


Zanmai sushi
好多人在排队入座....
好可爱的猪~
  while waiting my sister who trying clothes~

1 of my new clothes from Body Glove~
Not nice hor?!
sigh~

 my RED shirt from Body Glove~
I was bought it although i Not really like~
No choice,it is the only Red Shirt which are OK to me if compare to other~

my dear was hang out almost whole day with his family
must be no time to do revision *pity*
he started bec UKM around 11pm,it's late!

today quiet miss u
although didn't mention it to u
but it keeps in my heart
hehe
it's time to bed
good Nite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