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无聊的一天~

08-02-2010--->Monday
今天有够无聊了~
闷透了~
一整天呆在家~
无所事事~
睡醒就对着电脑,到现在!
很想对我眼睛说对不起了~
累坏它了~*对不起*
今晚要早点睡了~
眼睛真的有点不舒服了~
没有日也没有夜的我~
就像废人般的~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做些什么?
过着一点都不充实的生活!
朋友们都在Training,而我却在这里游手好闲,浪费时间~
真讨厌~唉~
算了,再埋怨也是徒然~
我的人生好像失去目标似的~
没有方向感了~
不知去向=(

"为什么不回Homwtown呢?"朋友问~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也许是懒惰乘火车吧~
因为Max星期四会载我和姐回~
反正有人载,就是这样的念头~
也许不想那么快就待在家~
因为这次回去,就等到5月开学才上来KL了~
也许是想找我的*他*~
可是他却很忙~
太多也许了吧~
suppose I should  at my dear there
since he always busy with his studied
how dare i disturb him?
so better i stay alone at MU here
but when I get know tat he was hang out with his hsemate
i do really bu shuang liao
he is being force to out,he said
and mentioned to me tat he still have alotz of thing haven complete
should I angry him?
or pity him?
 i have no idea

处处为人着想的我
可有人也为我想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