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Monday, June 1, 2009

Our Memory!甜甜的~



在KL还不到一个星期就回hometown了。。。。。其实我也是临时想到要回的啦,因为想到留在KL都没东西做,所以犹豫了一下下,就决定乘9.45PM的火车回金宝。回到金宝已经是凌晨12点了,等Jason来载我。等了20分钟才来的他,害我一人在那等。。。怕拍的我。。回想起也恐怖。。那晚我在他的店过了一夜。。那晚的我们就好像还没分手似的。。和他一起的感觉也满舒服的。。。第二天,我也是时候回家了。。但我拖到10点半才回家。。。因为我舍不得他。。。哈哈。。。
第二天我们睡到1点多起来,之后2点他就要开工了。。所以我也乖乖的待在他的店。。直到6点多,他看到我很闷,他就叫我去睡睡,8点会叫我起来。。因为他和他表弟要去kampr club打桌球。。。我一睡就睡到8点15分,他竟然没叫我起来。。。害我起来后看不见他,我就感觉怕怕的。。然后我就赶快出去找他。。还好他在。。。不然我的眼泪也应该会流出来。。之后等他换了衣服,我们就去载他表弟去kampar club...在那边,我看见他好像找到了自己的世界似的,因为他真的很开心。。。忘了拍下他打桌球的照片。。。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看他打桌球了。。。我在那等到10点多,我朋友来载我回督亚冷。。。回到家,真的很想念他咯!!原来想念一个人的感觉心里是有一种麻麻的感觉的~好痛苦哦!
等了2晚,我又回金宝找他了。。。昨天我6点多会去找他,因为我即将乘5.00am的火车回KL...所以在他那边又过了一晚,其实也没什么睡啦。。3点才睡,睡到4点半就起来了。。然后他就载我和KY乘火车咯~临上车前,我要他亲我一口,他也很勉强的亲了我一口。。有一点点不舍得的感觉咯。。。不过我也很清楚知道我们是没有可能再在一起,因为我们都不信任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