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在KL的生活~

在这里也差不多满一个月了。。。我也渐渐的,慢慢地,习惯这里的生活。。。在吃的方面,的确有点闷,因为晚餐都在楼下搞定,因为这里附近都是马来店。。。所以我们也逼不得已在楼下或其它的PV用晚餐。。。而下午餐通常都会在学院吃。。。
在学业方面,我还没有那种读书的心情。。。也许还没找到吧!每次都说要努力的温书,可是却没做到。。。
每次从学院回到家,就觉得很疲倦。。。很自然的就会躺在床上小睡一下下。。之后就洗澡和用餐。。然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些什么。。。这里用,那里用,时间又到了12点。。。睡觉的时间又到了。。。所以就连功课也没做到。。。唉!讨厌!!
7月10号会去台湾旅行,那个星期是week7+week8...真的有点担心功课。。。虽然这个学期考两课而已,但还是要加油加油。。。一个ENGLISH就已经够烦了。。。昨天的presentation,老师说我们的language+grammer+pronoun不好。。。她还説听不到我们在讲什么!太糟糕了吧!我满当然没有像那种banana说的那么好啦。。。伤心!!!goin to search a way to improve my ENG language+grammer+pronoun...any1 can help?hehe...
今天1点才上课,可是很自然的,9点就爬起来了。。。因为平时大概都在这时候起来。。。星期一会比较忙和累,因为上课时间从8点到3点。。。
然后还要准备星期二的taxation。。。写下写下,原来起来到现在都还没刷牙。。。有点饿了。。。是时候刷牙洗面了。。。吃东西。。。
to be continue when i fre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