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Friday, March 4, 2011

光阴

每一天,大家都做着同样的事情,就是:把光阴给流逝..
赞成?=D
时间,是我拥有的,也是我缺少的...
经常说,时间不够用..
终于被我发现问题在于,我浪费太多时间在一些不值得的某某地方--->FB

还记得Diploma时,还没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电脑
回想起,我是那么的空闲
可是现在却是相反
忙着fulll coursework Assignment
无奈>_<

这个星期五
实在不像似
每次都会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因为在这一天
终会松一口

可是这个星期
我得要乖乖的做assignment & complete homework

p/s: 
一寸光阴一寸金
时间是不会倒流的,
要珍惜哦!

Have you fully utilize ur time every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