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Wednesday, July 15, 2009

第三天=最后一天






第三天---〉9th JULY 2009

第三天,也是我在台湾逛逛的最后一天。。。
当天我们一早起来后。。。打扮好后,我们就出门咯。。
首先,我们去吃火涡。。那儿的食物都很新鲜,现在想到都想吃。。。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到台北101,世界最高的builing。。。
里面的东西都很昂贵。。。
卖的都是名牌。。。
Gucci,LV, Coach,valentino....等等。。。
逛了不久后,我们就到西门町逛。。那边会比较适合我们吧!
在那边,真的很大哦。。。有一种逛不完的感觉咯。。。
由于时间不是剩下很多,我和我表妹都去找自己想买的东西。。。
她买了一双converse的鞋子。。。
而我就买了一个钱包给我契哥哥。。。
我们逛到9点多,就要离开咯。。真舍不得哦!!
用了晚餐后,我们都要回家咯。。。
当天的我们,也真的很累。。。

回到家也是11点12点咯。。。
不过我们都不想睡。。。
在楼下唱K。。。
唱到凌晨5点,天也亮了。。。才爬到楼上睡觉。。。
不过真的很开心咯。。因为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真的令我难忘!!
只是想告诉大家要好好珍惜那么美好的时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