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回来了!






很快的,一星期就酱过去了~ 我也从台湾回来了。。。。 虽然去了那边只有短短的4天,但却留下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在台湾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到现在真的很想念台湾。。。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回来大马了。。。lolzzzzzz.......

第一天--〉7th July 2009

当天的我很早就起来了。。。
乘坐10am的飞机,所以8点就要到机场办手续。。
我和我姐坐lcct巴士到机场...meet my parents who arrived there ...
过后,我们就开始寄我们的行李和那机票。。。
要办那些手续真的很麻烦。。。
办好手续后,我们就上飞机了。。。
飞机也很准时的起飞。。。。
由于飞机里的位置很小,所以我就到后面的空位睡在那边。。。
当时的我真的累及了!!!!
在飞机上睡下,躺下,听歌。。。很快的就到了3点咯。。。我们也到了台北机场。。。
下机拿行李后,我们就离境咯。。。
出去后,我看到我阿姨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了。。。
当时的我才感到一点的兴奋。。。哈哈。。。
可是没有看到我表弟&表妹。。。因为他们在附近的百货公司走走。。。
首先,阿姨载我们回家。。。然后洗澡休息。。。
到了晚上我们就到“士林夜市”逛逛和用晚餐。。。
逛到11点多12点,我们也是时候回家了。。。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