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Wednesday, July 15, 2009

第二天的我们~







第二天---〉8th JULY 2009

睡醒后的我都大概11点了。。。
可是我表弟表妹都还在睡。。。
然后我就先去洗刷。。洗澡后我们就准备要到"玫瑰园''用餐。。。
洗好澡后,我表妹也醒了。。。
换好衣服,我表妹就帮我化妆。。
当天的我很想试试戴假发。。之后就借我表妹的假长发戴咯。。。
戴好后,我妈说太长了,说我戴得不好看。。。
不过我也没有理她説的。。继续化妆和扮美美出街。。。哈哈...
过后我们就开始出门咯。。。。。。。。

乘坐taxi不久我们就到了玫瑰园。。。
那边的环境真的很美很舒服。。。
我们也在那边拍下了不少照片。。。
我ordered了一份鸡扒。。。还蛮好吃。。。
那边的食物也还不错。。。嘻嘻。。。
吃完后,我们比较年轻的就自由活动...
我们跟vivi & willam坐公车和LRT去'五分浦'逛逛。。。
那边真的有很多衣服卖。。。也很多条街。。。
走得我们的脚也快要断咯。。。
虽然真的很累,但却很开心。。。嘻嘻。。。
因为很难得才能和表妹表弟一起逛逛。。。
在那我买了一个包包。。。一件无袖的衣服。。
也好像没买到什么了。。。。。
逛到8点多9点。。我们就去用晚餐。。。

用餐后我们就乘公车回家咯。。。
回到家都11点多12点咯。。。
长头发的我又变回原形咯。。。哈哈。。。

第二天就这样结束咯。。。 虽然逛到脚快要断咯,不过真的很开心,很兴奋。。。 可以把所有的烦恼忘掉。。。 什么都不用理。。。 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