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Sunday, November 15, 2015

WLI - Sydney Opera House

16.11.2015

前几天, 一按Facebook,就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孔
 被绿加利公司免费招待到一直以来都很想去的地方
Sydney,Australia 悉尼,澳大利亚。


鸿铭老师所带领最强大的OK团队

 我可爱的阿姨与表弟

 哇!!无尾熊!!我也要!

 开心的伙伴家人们
可爱的无尾熊作纪念
应该是鸿铭老师送个各位的纪念品


看到这一些画面
我有非常多的感触
除了替这一些领袖开心之外
我内心是非常的不平衡
为什么都做这么久了
还没有跟上这免费招待的豪华旅游
却看着每一位领袖在成长
而自己却还是老样子
我真的没有办法忍受
伙伴跟着我
却没有给他们最好的榜样


这几天
我没有办法好好的入眠
脑袋一直在想 如何协助我的伙伴一起挑战成就
只要我的伙伴愿意
一起挑战 一起配合 一起付出
我相信明年的ITALY我们一定 一定 都可以去



公司免费招待RM20,000的豪华旅游
为什么不好好拼一次?
谁规定旅行一定要花自己的钱?
公司免费的 你不去拿?

在我想着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迅速的先挑战DUBAI旅游的时候
我就接到公司员工打来的来电
内容是这样的:
你现在有空吗?有一位顾客需要产品
不过这位顾客没办法来公司
你可以去一趟他的家吗?
不过他的家离吉隆坡有点远
你今天有办法去吗?

我就马上回答 当然可以啊!
然后员工给了我对方的联络号码
联络好了 晚上8点会到他的家
由于当天是星期五
加上下雨天
有够塞车的
65KM的路程 
我们却花了1小时50分才到他的家
虽然很塞 很远 很饿 不过没关系
这一切都是考验
就这样 签了一单1+11的配套

很好的开始吧!

隔天,同样收到公司员工的讯息
有一位顾客需要了解产品与制度
麻烦我可不可以跟这位新顾客联络
和解释
我就说 好啊!

明天会跟对方碰面
祝福我吧

我想表达的是:
我相信
只要是你想要的
跟宇宙下订单
全世界的人都很很乐意的协助你

只要是你想要的
你一定会想办法
同样的
假设是你不想要的
你一定会找借口

越努力 越幸运


 漂亮帅气的母子档


高贵气质漂亮的大老鹰
哈哈


帅气的俊承老师与伙伴们


看在每一位领袖所Post的照片
都让我觉得
非去不可
我真的找不到不去的理由






让我一直以来都很佩服的LEO老师


为自由而生!


晚上 还收到许老师在LINE的Personal Message:
我们很高兴 因为选对公司
明年一定要有我和Eric
我们一定办得到!


谢谢一直以来都那么鼓励我们的许老师
看着您的组织 一直一直的庞大
真的很替您高兴
您 一直以来 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因为您 改变了很多很多人的命运
我感到非常的骄傲 因为我是属于瑞霖园的一分子
您是最棒的!





包下全场Sydney Opera House


你真的以为 一大班一起旅游 这么容易啊?
我本人认为 
这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

个个来自各行各业的领袖
都可以在改行到同一个平台 然后一起做事 一起旅游
多温馨啊!

为未来什么都不缺的我们
现在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