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Year 2013 is going to end soon~

哇,超过一年没update blog了!今天心血来潮,想写写东西.

2013年已经过了324天咯,时间是不是过的很快?这324天,你又做了些什么呢?

这一年,我旅游的次数也算很多,7月- Langkawi , 8月-泰国 ;9月-台湾;10月-日本

生活精彩!

真的感谢这一切,如果是一般的上班族,会比较难可以这样啦!


我最爱的海边
 Langkawi

 Thailand

Pattaya City

Taiwan

 Birthday Cake & Me

 Marini 57
Thanks for bring me to high floor celebrate my birthday

献丑 LOL

Japan Sky Tree
I love the cold weather near Mont Fuji

 Japan
Disney Sea
和一群有目标,有梦想的朋友家人

日本年会主题: 共创力
超级棒- 未来的CFC,世界大使
 心情不好时 就喝喝酒
多做运动- Badminton session

=)

 missing my curly hair

 
没错,就是我 -Frenis
从不敢上台,到做主持人,到做讲师, 很大的突破!
这一年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比当Auditor学到的东西还要多
人际关系
沟通
时间管理
营养知识
.... ..... ....

前两天,上了一个很棒的潜能开发课程
感触非常多

很多人宁愿一辈子当上班族
也不愿意为自己的未来改变
有没有曾经想过
如果有一天
你的老板告诉你说:
目前公司开销太大,你明天不需要再来上班
没办法再请你了
目前你身体出现状况,你做到这个月未就不需要再来了
生意现在也很难做

亲爱的朋友们
是不是应该好好的
静静的思考
你到底想要过怎样的生活
你目前的工具真的可以让你过你想要的未来吗?

昨天我姐一位朋友,见到我 (我们有一年没见面)
她对我说:
哇,你变了好多野
还记得你以前做Auditor的时候
心情好像很不开心
每天好像提不起精神
现在真的完全不同
好像找到了人生的目标

对,
我真的找到了我要的是什么
也希望我身边的朋友
最要好的朋友
家人们
一起为我们的人生目标前进

因为我真的不想
到我老了的时候
还要为金钱发愁
还在干自己不喜欢的事
唯有坚持
才不会苦一辈子
人生短短几十年
真的要活得精彩
我相信我的未来会很好
永远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