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Monday, August 31, 2009

考试的心情~

考试也真快要到了~
倒数五天~
可是我还没准备好~
从来没试过有酱的感觉~完蛋了
前几天都回hometown了,由于是假期的关系,所以店都会有很多顾客,我也逼不得已要帮手做工!所以连书也没读到。。。
这几天都发恶梦,梦到考试不会作答!!好鬼是担心叻~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开始?

这几天在家都是以起来就做工,其实我也料到了~因为都已经习惯这种生活了~就算考试也是要在家忙个半死!

这次的考试。虽然只是两科。但我却没有把握~缺乏自信的我,真的很害怕。。。
我对我自己说过,我一定要好好地念书,就算再难,我也要考得到!!就算再苦,我也要硬硬的挨过去!!

好啦,我现在很想好好的休息休息,养好精神,明天才好好的读书!一定要加油哦!
张嘉茵~

p/s: Sometimes i think i cant follow up this advance course,and think that i shud stop it....but think deeply,if i reali stop at this level,i will b regret at the end...as my target is to acheive ACCA professional cert~anyway,i shud work hard and dunno give up!!my fren will alwys be there with me...izit?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