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Saturday, June 12, 2010

五人行~

在一个炎热的Sunday,
到一个历史性的地方
就是
"马六甲"

天气真的很热叻
又晒
下次真的送我都不要去了
哈哈

不过还算开心啦
因为有 2pid Dear
嘻嘻

2pid dear and me...hehe^^


欺负bear bear@@










Taste Not nice de....ordered by Qii...hahahaha

Kena Bully by dear=(


sushi king again~hahaXD


dear's leng leng sister...hehe^^


I bought a sun glass there...awesome~hehe^^


5 of ussssss......



谢谢dear dear
其实他很疼我的
我想要什么他都会想尽力完成
嘻嘻
只是有时候会骂骂架
不过到最后都是他哄回我的
哈哈
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