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why meeeeeee????????




我现在很气,真的很气,不服.....
她明明就没什么做
却丢一大堆credit note要我做!
她丢给我以后,她就玩"非死不可"(FACEBOOK)


我知道她不喜欢做credit note
其实也不难
只是太无聊罢了
可是也不能这样丢完给我
明明就是自己做错invoice,但却要我帮她做credit note
她又不是我的老板粮
过分的家伙=(


其实她要办的事情实在太少了
由于她上星期没来
所以我就要做她平时做的
就是:check mail,看有没有order,如果有就print Question Paper
然后寄出去,之后就做记录,就是这样而已~
我现在帮她做完她要办的事
我也不清楚她还有什么做??!
我不是埋怨些什么
轮道理,她应该做回自己做错的事嘛~
为什么是由我来负责?
奇怪@@


invoice,credit note,exin tracker,order.... .....
全包!!
为什么她的薪水就没有包括在内?




原来到外工作是这样的..... 
现在终于明白当初我表哥对我说的那番话~
我体验到了~




what should I do next?????

也许这样写会觉得有点幼稚
可是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某某人的身上
就有如同感受
就会明白我现在的感受
这种不服气的感受

2 comments:

  1. 不要气啦,生气别人是很辛苦的咯,别人又不痛不痒,只有搞自己到辛苦而已...cheer up(^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