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Tuesday, April 27, 2010

感情

也许我们的感情真的出现了一道隐形的裂痕

差不多每一天都在骂架

差不多每一天都以泪洗面

一早起来眼睛都会肿肿的@@

今天放工时,天空下起雨了,我忘了带雨伞

没办法,还是要回家啊

淋雨到车站等车

等呀等呀,半小时过去了,都没巴士

心里在想:我的他呢?为什么他不在的?眼泪也很自然的流了出眼眶

我真的很没用... ... ....

大家应该没有见过一个人等车等到会流泪吧

可以想象我当时的心情吗?

其实很讨厌别人问我:你男朋友呢?

每次都只能很敷衍的回答说:哦,他很忙的啊,不得空的...

这样的答案,大家满意了吗?

2 comments:

  1.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也许今天你所面对可能会让你心如刀割,
    可能感情上受到挫折,
    也许事业上受到打击,
    也可能朋友出卖了你,
    但是你不觉得在我们的人生当中,
    会有起起伏伏,也会有难过悲哀的时候,
    也许这就是老天爷,
    希望我们在路途当中学会珍惜,感爱生命的起源,
    只要把着一些种种的问题当做是一个学习,
    又或者把他当做是一种考验,
    只要我们不去逃避他,
    永远的站在最前端去面对。
    可能你将会领悟出,世界是多么美好的,
    你所面对的只是在你的生命的一个沙尘而已。
    加油哦!
    我的朋友。
    我永远都会在你的生命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这一番话~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