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朋友~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对我而言,朋友在我的心目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最近和朋友好像有点不对颈~
也不知道任何没原故?
也许是我的行为举止得罪了她吧~
如果是的话,我在这和你说声“对不起

和朋友的感情一旦变了,是不是就不能回到从前开开心心在一起的日子?
为什么说变就变?之前好好好的,现在变得连话也没多说了~
真的觉得很无奈~

这几天都在忙着温书~
接下来又要做assignment and audit test~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眨眼间,快要week7了~
真的很担心这个sem的科目咯,怕会fail......
有时头脑会出现坏念头,就是想放弃念书~
可是再想深一层,不读书能做什么工?
所以还是好好的念下去吧~唉!!!
anyway,we should ENJOY studies during study time,otherwise will be regret when working....haha^^
so,i LOVE study!!!

wanna prepare my assignment for 2mrw discussion lor^^
to be continue...... ........... ........... ............ ..........






2 comments:

  1. don worry..
    very thing will be ok de..
    haha..i will alway support u..

    ReplyDelete
  2. hehe...thx ur support ya...hehe^^

    ReplyDelete